蓝灵汐

入坑的小可爱们不要走啦!!
微博:小啵汐鸭
暗示一下,催更或许有用哦

凯鹿 想念

不喜勿喷



#起名废

#ooc

#渣文笔警告⚠️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情人节,如果,我当初能早点知道你的心意,或许,你现在就会在我的身边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自从你走后,我每天都在想你,满脑子都是你的样子,好像,快要疯了一样。我在烦恼的时候,想去找其他朋友谈心,但是,没有一个人像你这么懂我,了解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呢?会不会……也在想我?你会不会,担心我?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也尝试过,谈一段新的感情……但是,我发现,一段感情吧,没有心,它的保质期,也不过是一周而已。即使是有再多人爱我,喜欢我,我也不会为之感动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你当初认真看我的样子,好像快要把我看穿一样。我们以前每天嘻嘻哈哈,嬉笑打闹的时间,真是单纯又美好……我想你以前最在乎我的样子,虽然我只是摔了一跤,但你还是会慌慌张张,呵,但是,


        把你伤得最痛,伤的最深的人,却是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失去了你以后,我才感觉,我……其实什么也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只是一个普通而又平凡的上班族,日出而作,日落而息,生活规律得可以看到几十年后的生活。这种生活,是很充实,但是,晚上一个人待在空旷的房间里,难免会感到孤独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个人,做着两个人的梦。


        梦中梦到我们一起迎着寒风在山顶看日出,一起并肩着看日落……笑容似乎也在隐隐作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希望你出国之后,可以大展身手。你可以看到更大的天地,见到更多的事物,
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不是,只是待在这小小的地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2月14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许凯书

评论(2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