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灵汐

入坑的小可爱们不要走啦!!
微博:小啵汐鸭
暗示一下,催更或许有用哦

凯鹿之拍节目的那点事 中

不喜勿喷



#渣文笔警告⚠️⚠️



白鹿整理完毕,出了房间与许凯回合。许凯从刚刚看了白鹿的好身材后心情就难以平静。


“你这么穿,挺,挺好看的。”许凯擦了擦那假想的鼻血。“是吗?”白鹿可是很少见到许凯夸人的。“那是肯定的……”行吧,就当他是在夸人。


俩人简单解决了早饭,就正式出发啦。


Q:[第一天想好带白老师去哪里了嘛?]

许凯:“emmmm,想好了……”

Q:[可以给观众先剧透一下是哪里吗?]

许凯:“你们没有下期预告嘛,应该在播上一期的时候就预告下期我要带鹿鹿去哪里嘛?”灵魂拷问。



俩人上了车,白鹿系好安全带:“今天去哪里啊?”“嗯……秘密。”白鹿上下打量了一下许凯,露出了疑惑的神情。


“哎呀到了你就知道了。”“哦。”


半个小时后……


“呐,到啦!!”许凯下了车。白鹿看着旁边的景色:“……所以,你是带我,来爬山的?”她指指旁边的那座高山。


许凯眨眨眼,嗯嗯。


Q:[鹿鹿当时是怎样一个心情?]

白鹿:“……一言难尽你知道吗??就,哪个男孩子,和女生第一次约会去,去爬山??”

Q:[为什么想着去爬山?]

许凯:“因为那里好看啊,然后,加上,鹿鹿精力那么旺盛……嗯,对。”


白鹿看着许凯,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和他说。“怎么了?不喜欢吗?”“没,没有,挺喜欢的。”“那就行。”


白鹿走到山脚下,抬头一望,望,望不到头……唉,这得爬到什么时候。“走吧。”许凯从后面走上前。“嗯好。”权当是日常锻炼了。


不过说实话,这里还真是挺好看的。松树层峦叠翠,几朵艳丽的小花长在青青野草中,起到点缀的作用。鸟儿叽叽喳喳地唱着,像是在欢迎大家的到来。偶尔还会有几只毛茸茸的小松鼠🐿️出现,从这里跳到那里,不一会儿,手上就多出了几颗松果……(我感觉我把我所有的景物描写都写完了)


“怎么样?好看吧。”许凯用手肘碰碰白鹿。白鹿被这些景色给吸引住了,愣愣地点点头。


“你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呀?”白鹿好奇地问,好像在剧组的时候,都看见许凯一直在玩手机而已。“嘻嘻,就不告诉你!略略略。”许凯做了一个鬼脸。


“哼╯^╰不说就不说。”“哎呀告诉你吧!我小时候可是在这附近住过好几年,经常来这里玩……”白鹿看向许凯。


就这么看着他的侧颜,


白鹿渐渐地陷进去了……


“嗯?鹿鹿?你有在听我讲吗?”许凯歪头,用手在白鹿眼前晃了晃。“嗯……嗯?在,在听,在听。”



Q:[觉得许老师选的地方怎么样?]

白鹿:“嗯挺好的,就后面就越走越好看。”



俩人一直走着。


“哎哎!!”“小心!”许凯一把拉过白鹿的小手,把她抱在怀里,“你没事吧?!!”白鹿摇摇头:“我没事……”许凯松了一口气。


“你要小心一点,听到没?”许凯刮了刮怀里人儿的鼻子。“哦……”白鹿闻着这专属于男人的薄荷味,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了。


“拉住我的手啊,这里人太多了,走丢的话就找不到了……”许凯好像意识到了什么,连忙把白鹿给放开,只是牢牢的抓住她的小手。



摄像老师:我怀疑你们在喂我狗粮,可是我没有证据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