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灵汐

入坑的小可爱们不要走啦!!
微博:小啵汐鸭
暗示一下,催更或许有用哦

凯鹿 生日快乐

不喜勿喷


#渣文笔警告⚠️⚠️

#微虐向

#要不要写一个鹿鹿视角呢……





我站在镜子前,仔细地整理领带。今天是妍妍的生日,可不能马虎。确认一切都准备好之后,拿上那个深蓝色的小盒子,关上灯,出门了。



我到那里的时候,宴会才刚刚开始。妍妍就站在中间。


斜肩的礼服,露出一侧的锁骨和肩膀。锁骨的上方挂着一个小水晶瓶项坠,水晶瓶里有无数小星星。白色的水晶护肩扣在肩上,水晶护肩的边缘装饰着碎金流苏。礼服紧紧地贴着身体的线条,在腰间攒出云朵般锦簇的褶皱,然后突然释放宽的的裙摆。星光般的钻石点缀其间,褶褶生辉。



我和她认识这么多年,第一次看到她打扮得这么漂亮……


我刚想上前去和她打个招呼,便看见一个男人走了过来。我皱皱眉,这人谁啊?


只见妍妍微笑着和他问好,两人有说有笑的,甚是开心。我的眼眸暗了暗。


那个男人说着说着,还摸摸她的头,看起来很亲昵的样子。我的心像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。



我在宴会现场随意转了转,不知为何,我的视线一直没有离开过妍妍,还有那个男人。心口好像有什么东西堵着。



他会是谁呢?妍妍的同学?妍妍的亲戚?或者是,妍妍的……男朋友。



你在想什么啊,他是谁又不关你的事。如果你想知道,去问她不就好了吗?


呵,我可没有这个勇气去开口问她。



我又低头看看手上那个被精致包装好的礼物,控制好自己的心情,换上了轻松的笑脸,朝妍妍走过去。


“妍妍!”“啊?许凯!你来啦!”


“生日快乐。”我把手上的礼物送给她。她看起来很惊喜。


“这什么呀?”说完,她就想把礼盒拆开。


“等一下嘛,你回家再把它打开。”我阻止了她。


“神秘兮兮的……好吧。”她答应。


我看了看旁边那个男人,微微点头以示问好,他也向我点点头。


看这打扮……应该也是衣食无忧了吧……


“那个,妍妍,”我向她说,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“你不多玩会再走啊?很急吗?”


我点点头。


她好像有点沮丧:“那好吧,拜拜。”“拜拜。”


我转过身,朝门外走去。其实我一点也不忙,只不过……





妍妍,




祝你快乐,不止生日。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