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灵汐

入坑的小可爱们不要走啦!!
微博:小啵汐鸭
暗示一下,催更或许有用哦

随笔『治愈2』

不喜勿喷


 

06.


 

白鹿躺在沙发上,静静地发呆着,脑子里却不由自主地浮现出许凯的脸儿。


 

啊啊啊!!!白鹿你在想什么!?白鹿摇了摇头。这人一看就没安好心,你怎么还想着他呢!该不会……不可能不可能!


 

好吧……


 

07.


 

第二天一早,白鹿便看见一个男的站在诊室门口。这病人可以啊,比医生来得还早……woc??

“白医生早啊!”许凯微笑着对白鹿打招呼。


 

“你怎么在这?”白鹿皱皱眉头。“这不是我那兄弟又发七了嘛。”许凯一边说着,还一边有意无意往白鹿这边靠。白鹿一把就把许凯推开了:“你干什么啊?!”脸上——似乎还夹带着一抹绯色。“没有啊~”许凯脸上一直挂着甜甜的微笑,让白鹿有些被吸进去辽。


 

“白医生~”许凯眨巴眨巴眼睛,从背后拿出一个饭盒,“记得吃饭哦~”“呵呵,不用了。我们有食堂……”白鹿话还没说完,就被许凯用手挡住了:“白医生,我自己亲手做的——你不想尝尝吗?”


 

“不想。”白鹿拒绝。“确定?”白鹿闻着那个香味,咽了咽口水,左右为难。


 

凝视。


 

“好了白医生~”许凯把饭盒塞进白鹿手里,“你就接受吧~”白鹿呆呆地看看这个粉粉的饭盒,又看看许凯的眼,不由自主:“嗯。”“白白!”许凯给白鹿留下了一个背影。


 

“哦呦~”唐诺跑过来,“你们俩有情况!”


 

是吧,她好像被套路辽。


 

08.


 

中午,她打开饭盒。


 

woc,这是什么神仙料理!


 

这份爱心午餐让许凯在白鹿心中的地位直线上升。


 

“啊呜”


 

白鹿咬了一口。


 

遭了,是心肌梗塞的味道


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