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灵汐

入坑的小可爱们不要走啦!!
微博:小啵汐鸭
暗示一下,催更或许有用哦

随笔『治愈3』

争取五章完结鸭!!!


不喜勿喷


09.


这个点,她应该已经开吃了吧。


许凯自信地挑了挑眉,他对他自己的厨艺还是有点信心。他从口袋里拿出手机,翻到[白鹿]一栏,点击。


“喂?谁啊”清脆的女声传到许凯耳里,让许凯的嘴角不自觉地上扬:“嗯?吃了吗?”那边的人儿似乎愣了一下:“啊?”许凯叹了一口气:“都这么熟了,你还听不出我的声音吗?”“你哪来的我电话,还,还有,我和你才见过多少次!”人儿些许恼怒。“不就——三次吗?很少吗?”许凯反问。“明明是两次!”


“没想到你记得那么清楚啊?” “……”


竟然不能反驳他


生气……


10.


“好了好了,怎么样?”许凯反复能想到白鹿那种秀色可餐的亚子。“就那样吧。”嘴硬。“那……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件事?”“什么?你说。”


“做我女朋友。”


“噗——”白鹿差点没被呛到,她怕是耳朵不太好使,听错了,听错了……


“嗯?没事吧?”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“让你做我女朋友啊。有问题?你都吃过我……”后面的话白鹿还没等听清楚,就慌忙挂掉了电话。


小鹿乱撞 白鹿脸上的红晕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开。明明办公室里没有人,但她却能听到另一个人的声音。


11.


『声音』:白鹿,你怎么不答应他?


“我可是个正经的女孩纸,能轻易答应他这种渣男……”


『声音』:管他渣不渣。就问你白鹿,你敢说你,没有喜欢上他?


“怎么可能!……(气势渐弱)”


『声音』:哈哈哈哈,心虚了吧。你其实心动了对吧。


“没有,绝,绝对没有!”


『声音』:好了,别嘴硬了。我知道你在爸爸去世后就不想再接触其他男生。


“我……”


『声音』:别以为我不了解你。 自从爸爸走了后,你就再也没有了依靠……


12.


是啊,她就再也没有了依靠。


她的爸爸在母亲去世后,自己一个人不分昼夜地打工,把她拉扯大。让她像一朵鲜花一样成长,绽放,盛开。


儿未及孝,父母已死。


在她刚上大学的时候,便从邻居的口中听到了父亲去世的噩耗。


从此,她便失去了唯一一个亲人。


可这个世界是残酷der。所以她拼了命地学习,工作……至于男人嘛,看那样子就不靠谱。


13.


“许凯那人,能是什么好人。”


『声音』:唉,该说的我也说了,你自己想想吧。


14.


许凯见被挂了电话,心中升起一阵不快。她为什么不答应我,难道是嫌我不够帅吗?


想着想着便走出门,朝医院走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