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灵汐

入坑的小可爱们不要走啦!!
微博:小啵汐鸭
暗示一下,催更或许有用哦

凯源

不喜勿喷


#ooc

#小脑洞短篇

#心疼我刚哥





都这么多天了,手机没有一点儿动静……你是因为太忙了,还是……


王源无力地趴在桌子上。



这么多天的学习,让他有些许厌倦。唯一可以寻求安慰的,只有他——王俊凯。


可是这么多天了,一条消息,一个电话都没有,哼!负心汉!



王源想闭上眼小憩一会儿,可闭上眼睛,满脑子都是王俊凯那甜甜地微笑。


“呵……”王源也笑了,大概就是命中注定要栽在他身上吧。


他把手机打开,尝试着打了一个电话给王俊凯。哪怕,听到的是一句“我在忙”也好啊。


“嘟嘟嘟……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……”关机了吗。


他翻过身,呆呆地看着天花板。要不问问千玺?“喂?源哥?”“啊千玺呀,你凯哥……去哪了?”“凯哥呀……他去参加活动了。”



王源并没有听出千玺话中的慌张,只是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默默地挂了电话。





独自一人去到异国他乡求学,并不容易。他年少成名,光鲜亮丽的背后,也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心酸。只有王俊凯在一直保护他,疼他……呵,都多少年前的事儿了,他这个最刚的人,怎么还回忆起这些来……



“叮咚”


“谁啊?”王源打开门。


眼帘映入了一个他日思夜想的面孔。


王俊凯……“你怎么来了。”话语中带着一丝哽咽。


“傻瓜,我来看看你啊。”王俊凯下意识地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

王源早已剃了寸头,摸起来不像以前那么舒服了。王俊凯的眼里满是心疼。


“你怎么好久没给我发消息了?”似乎是在兴师问罪?“之前一直在赶行程,就为了空出几天时间来看你,所以,没时间。”王俊凯轻描淡写地说。


王源其实看得出,他的俊凯,很累了吧。


“那,我给你做点吃的!”他连忙起身。王俊凯笑笑,露出了他那可爱的虎牙。王源愣了愣神,随后又红着脸跑走。


呵,小源儿就是可爱。


吃完饭之后,王源准备洗洗睡了。王俊凯突然环住他的腰,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。“哎……”王俊凯眼睛闭着,看起来甚是疲惫的样子。



王源想把王俊凯扶到床上,却被王俊凯阻止:“你先别动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“哦。”


王俊凯想这股熟悉的奶香味很久了,只有小源儿身上有。小源儿的腰软软的,嘻嘻……





深夜




“嗯!王俊凯!你走开!”王源似梦非醒地说。“不想要了?”王俊凯邪魅一笑。“不想了不想了。”王源摇摇头。



这就是他爱着的人啊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4)